栀晚鸢乱

上学了死了,坑了

【兔秃】be三十题之——相思相忘

是5分钟写文挑战!(啥)

是兔秃!

深夜小短打!

短!特别的短!一口一个的那种!

那么话不多说!





“亲,欢迎再来哦~”

“慢走不送啊亲~”

身后是,兔子们的声音。

秃子转头,脸上依然是什么表情都没有。

“嗯。”

突然,他扯了下嘴角,竟是笑了。

“等着吧兔子。我还会打回来的。”

秃子一压帽檐,向后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,紧接着便大踏步登上了船。





现在想来,你当时头也不回的就走了,是因为哭了吧?

哈哈,一定是这样。

你个小受。



现在想来,你当时趁我上船时背过身不看我,是因为哭了吧?

哈哈,绝对是这样。

你个死傲娇。



夕阳如血,却没有丝毫温度。

眼泪似乎也变的冰冷。



丹青墨香温存了记忆,带血残刃了却了柔肠。



我恨了你半辈子。



也思念了你半辈子。



相思相忘,或许是我们之间唯一的默契。



“相忘”音同“相望”。



你可知,“相望”却“相忘”,才是真正的残忍?



你可知,“相望”却“相思”,才是真正的痛苦?





谁知道呢。





-END-







【一点P话】

嗯,首先感谢你耐心的看到这里。

其实在这篇文里,我想要表达的东西还满多的。

啊,所以就选了兔秃分别的场景。

(其实想写这个场景很久了x)



毕竟“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”才是悲剧不是吗。

他们之前有多甜,所以现在就有多虐。

(啊哈哈其实是因为我不太会写甜文啦)(挠头)

(再者就是,我看tag里的其他很多小伙伴们都写甜饼,多吃甜的容易蛀牙啦,就让我来平衡一下吧哦呵呵呵呵....)(bushi)



很短对吧!

因为是5分钟挑战啊,能长才怪了。

(那也不至于p话比正文还多吧!)



还有就是,最近tag里来了好多新的小可爱!我好高兴!各位都好高产啊!(高产...似那啥.....)(打飞)

哎有点怀念,当初我刚入坑的时候也是高产似那啥的啊……(躺)





最后,再次感谢各位。

真的,谢谢你们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